首頁>關於穩健>穩健微油空壓機優點
穩健微油空壓機優點
一.選擇穩健,選擇未來。
穩健為上海專業空壓機製造廠,員工有1000多位,600多家經銷商分布中國30多個省,年銷量高達一萬5千台,並通過中國能效第2級認證。擁有高效率低能耗,低噪音,安全可靠,壽命長等特點,為新一代節能減碳的新型空壓機。

二.買貴不如買對。
穩健不僅購機成本低,連維修費用也合理。機械性價比高,大大降低公司的營運成本。

三.低噪音。
歐洲設計技術,獨有的雙風道結構,由機箱中部隔音板將空壓機分隔成兩個獨立風道,一個由風扇吸入直吹冷卻氣候排出,另一個由主馬達尾部吸入,用于冷卻馬達後排出。故有兩個後部進風口和兩個頂部的排風口,使噪音被封閉在機箱內,穩健空壓機的低噪音在行業內處於領先地位。

四.外觀。
精美耐用,外罩採用寶鋼高質冷軋鋼板,配合粉體塗裝及通過250℃高溫烘烤,超長時間防腐耐用。

五.電器元件。
電磁開關採用世界著名品牌施耐德,壽命達300萬次以上,安全使用得到長期保障。

六.雙螺旋轉子。
轉子採用德國(GHH)及台灣漢鐘等著名品牌,強大的心臟成就了優越的性能並提供兩年保固讓使用者安心。

七.高效率馬達。
採用知名品牌三相高性能馬達,防護等級IP54,絕緣等級F級,SKF軸承,
轉動效率高達95%以上,噪音低,壽命長,絕緣性佳。

八.中文微電腦控制面板。
人性化的中文控制面板,操作方便簡單,運行狀態一目了然,全程監控機台正常運轉,正確提示維修或檢修等訊息。

九.油氣分離器。
穩健空壓機採用內置式油氣分離器,密封性能好,分離效率高,確保空氣含油量小于3PPm。

十.進氣閥。
簡易設計的新型進氣閥,ON-OFF調節方式氣量調節範圍0-100%,壓力損失小,工作壽命長,效率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