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關於穩健>穩健變頻空壓機優點
穩健變頻空壓機優點
一. 省電,非常省電。
需要多少空氣就耗費多少能源,不浪費,有效變頻100%,節電率29.5%。

二.獨特設計。

穩健變頻空壓機,獨特的雙風道設計,即使變頻器與空壓機合為一體,仍有獨立風道冷卻,散熱完全不受空壓機溫度之影響。

三.完善的控制系統。
變頻器與控制面板為同一公司系列產品,系統完全相容。能夠隨時監視系統壓力的變化,從而做出最有效的調整來滿足系統的氣量需求。

四.高效能變頻馬達。
穩健變頻空壓機搭配著變頻馬達,擁有獨立冷卻風扇。即使馬達在低轉速運轉時,仍不會有超溫的情況發生且變頻範圍可從25%~100%(15HZ~60HZ)更能符合客戶端需求。

五.人性化的智能控制面板。

穩健變頻空壓機均採用微電腦邏輯控制系統,具有自我診斷及自我保護功能,良好的人機中文顯示面板能顯示機組實際運轉情況,可實現啟動前系統自檢,並在運行中監測所有的安全相關参數。如機組發生故障,電腦控制系統會根據不同情況做出相應的反應,並提示用戶更換部件做必要的維護。液晶面板顯示,即時資料跟蹤,歷史資料記錄,預防性保養。電腦系統留有備用輸出,輸入接線端可實現多台機組連鎖控制及遠端控制。

六.雙螺旋轉子。
轉子採用德國(GHH)著名品牌,強大的心臟成就了優越的性能並提供兩年保固讓使用者安心。

七.油氣分離器。
穩健空壓機採用內置式油氣分離器,密封性能好,分離效率高,確保空氣含油量小于3PPm。

八.進氣閥。
簡易設計的新型進氣閥,ON-OFF調節方式氣量調節範圍0-100%,壓力損失小,工作壽命長,效率高。

九.安裝簡單,運行方便。
穩健變頻式空壓機,變頻器與空壓機集為一體,不須額外的配電,且產品出廠時,設備已充滿潤滑油並已預留安裝電源接線,由於機體裝有減震系統因此無須基礎,一旦安裝就位,接通電源,即可投入運行。

十.長久耐用。
使用寶鋼高質冷軋鋼板外罩,採用噴塑工藝配合250℃高溫烘烤,超長時間防腐耐用。

※ 穩健變頻式空壓機已經開發出從20HP到350HP的變頻式空壓機。
一般來講,在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裡,就可以從節省的電費裡收回變頻空壓機的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