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產品介紹
產品介紹
精心選用世界一流的螺旋機零部件
主機
‧採用德國著名品牌主機,強大的心臟決定了整機優異的性能。


馬達
‧採用知名品牌三相高性電電機,防護等級IP54,絕緣等級F級,搭配"SKF"重載軸承,傳動效率高達95%以上,絕緣性好,耐高溫,壽命長。


智能控制
‧中英文介面智能控制器即時監控壓縮機運行狀態。
‧對馬達短路、缺相、超載等故障自動報警保護。
‧對多點溫度和壓力進行監測,異常狀態自動報警停機。
‧記錄設備運行時間和狀態,自動提醒設備維修和保養。
‧按照用氣情況自動加、卸載,調節排氣量,節能增效。
‧多機組連鎖,遠程電腦控制。




低噪音
‧主機和馬達放置在專屬防震架上,有效降低共震與低頻噪音傳導。
‧採用高效開孔式防火型聚氨酯吸音棉,對馬達和主機噪音超強吸收。
‧雙風道設計更大程度使噪音阻隔在設備內部,有效地降低空壓機的整體噪音。



進氣閥
‧無易損件設計的新型進氣閥,ON-OFF調節方式,氣量調節範圍0-100%,壓力損失小,工作壽命長,是目前最可靠、效率最高的進氣調節方式。



油氣分離器
‧穩健壓縮機採用進口的內置油氣分離器,密封性能好,分離效率高。
‧立式油氣桶結構加強重力和離心分離效果,確保排氣含油量小於3PPm。
‧內部的連接管路採用無縫鋼管,避免了軟管受熱老化後漏油現象的發生。





電氣元件
‧世界著名品牌耐德電氣元件,採用銀接點,壽命達300萬次以上,安全使用得到長期保障。